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南光物流赴禄劝县开展帮扶项目考察及青年员工国情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18日,南光物流助理总经理关敏仪带队赴昆明市禄劝县考察对口帮扶项目,组织公司本澳青年员工开展国情教育活动。南光集团驻禄劝县挂职副县长秦振海陪同参加。

关敏仪一行先后到翠华镇新华村委会凹子村、转龙镇轿子山泉水厂,分别调研南光集团帮扶绿槐南美白对虾工厂养殖基地、转龙镇天麻种植研究基地和轿子山泉水厂水质产地,实地考察了解集团帮扶基础设施建设、投产及收成的全过程,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探索深化进一步合作,共同分享特色农业产业收成的喜悦。

随后,关敏仪一行来到翠华镇界牌村参观毛主席路居纪念馆、普渡河战斗遗址烈士陵园、转龙镇中山楼等红色基地,组织本澳青年员工开展国情教育,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南光物流一直以来将社会帮扶、企业对口帮销作为公司经营活动中的重要工作。2018年起积极推动引进云南禄劝、甘肃临夏、贵州从江等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帮其拓宽销售渠道,打通通关节点,将部分农副产品等销售至澳门,为帮扶地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