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南光物流与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南光物流董事长张清在南光大厦14楼会议室会见了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王晓主任一行,双方就加强在特色农产品供销、废弃物环保治理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广西百色市优质特色农产品产地直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广西百色市有关厅局负责人,南光物流总经理助理关敏仪等陪同会见。

张清对王晓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南光物流历史沿革和主营业务情况。他表示,南光物流是保供澳门民生鲜活和冷链食品的主要代理行和供应商,广西百色特色农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在特色农产品供应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王晓感谢张清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情况,希望借助南光物流的资源优势和区域平台,共谋发展,带动广西百色农产品走向更宽广的舞台。

会后双方代表签署广西百色市优质特色农产品产地直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