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光物流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南光物流在珠海新华苑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邀请珠海行政学院有关专家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专题授课。公司张清董事长出席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和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张清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坚定不移落实“根植澳门、融入内地、拓展海外”战略定位,做大做强做优主责主业,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增强公司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以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助力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新南光”的美好愿景。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干部员工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凝聚了加快发展的思想共识,更加坚定了信心决心,为全力冲刺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及做好2023年工作规划落实吹响了冲锋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