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息公开】集团调整南光物流领导班子

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南光物流召开专题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筱沽宣布集团决定,推荐吴振华为南光物流副总经理。

吴振华感谢集团对帮扶干部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将在张清董事长和刘键生总经理的带领下,加快融入南光物流各项工作,为南光物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清代表南光物流领导班子表示,本次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南光物流发展和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南光物流领导班子充实了力量,下一步南光物流将尽快履行聘任程序,调整班子分工,也希望集团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光物流改革发展。

罗群充分肯定了吴振华在集团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南光物流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本次调整是集团对帮扶干部工作肯定的重要体现,也是集团对南光物流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是集团推动南光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吴振华尽快融入新的岗位,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南光物流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五年再造一个新南光”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