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南光物流属下谷丰公司坚持高质量管理 完成ISO 9001和ISO 22000内审工作

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光物流属下谷丰公司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续期考核,在10月18日提前安排了ISO 9001和ISO 22000的内审工作,为新一年年审做好充足准备。

      由谷丰公司三位合资格的同事作为内审员和跃进管理有限公司的评审顾问组成的内审团队,先后对各部门进行了内部质量审核,包括了现场审核和文件审核两部分。内审团队首先巡查了加工场、仓库等重要工作场所,实地考察各部门工作是否符合规范程序;而后内审团队对程序文件进行审阅,确保公司制定的工作程序符合最新法律法规及国际标准,重点审查了预防新冠病毒及关于食品安全和卫生方面的各项指引及要求。各部门对内审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及时纠正,进一步实现有效管理。

      食品加工作为谷丰公司的重点业务之一,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能体现公司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具备国际标准水平。加强对食品安全的控制,另一方面也增加消费者食品的信任与信心,可以为进一步为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是谷丰公司多年来坚持塑造优质品牌和实施高质量管理标准的重要举措。

      谷丰公司拥有本澳较早获得认证的肉品加工场和专业冷库,连续多年获得ISO 9001和ISO 22000认证,积累了良好的信誉,致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和优质品牌产品,保障澳门民生供应。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