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南光物流领导视察指导防风防灾工作

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台风“狮子山”前脚刚走,“圆规”又接踵而至。10月12日,南光物流总经理张清、副总经理张传生到下属仓码配送部及谷丰公司检查指导防风防灾工作,要求公司全员严阵以待,共同做好预防及应急工作,以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在现场,张清对进一步安全防范作出以下部署:一是对所有办公及经营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包括对所有排水口进行清理,做到排水、排污、洪渠无杂物堵塞,确保排水畅通;整理、加固容易受风灾影响的户外摆放货物、入货区卷闸门、移动保安亭等;检查门窗是否坚固,确保台风期间所有门窗紧闭;二是备好防汛工具,使防水闸、抽水设备、防汛专用沙袋等防汛工具时刻处于备战状态,确保防灾时可随时使用;三是将低层的重要资料搬迁至高层,避免水淹而造成损失;四是安排值班和抢险人员一律在岗待命,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南光物流将全面屏贯彻落实集团台风防范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严密关注汛情雨情最新动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防灾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